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开展“护苗·开学季”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3-02 17:43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3月2日下午,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开展“护苗·开学季”专项宣传活动,为校园周边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家长们发放了有关“扫黄打非”的宣传单,随后重点检查昆明路小学周边文化经营场所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清查有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以及含凶杀暴力色情低俗的有害出版物、“口袋本”图书、卡通漫画、游戏卡片等。从检查反馈情况来看,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能做到守法经营,市场秩序良好。

此次活动引导了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斗争工作中来,下一步泰达御海社区将持续加大“扫黄打非”巡查查处力度,着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质增效,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