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宣传载体 讲好红十字故事|新区红十字会成立首支志愿者宣讲团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7 12:50

津滨网讯(记者 陈虹谕)日前,新区红十字会以区内爱心志愿者为依托,组建了滨海新区第一支志愿者宣讲团。宣讲团将主要面向社区讲述红十字历史,宣传红十字法律法规,传播红十字故事,展示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弘扬人道、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人道主义情怀与精神风貌,让公众了解真实的红十字工作。

1614396523347094270.jpg

活动现场,新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介绍了宣讲团组成情况和成立原因,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提高认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做好思想引领;要突出宣讲重点,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注重学习研讨,及时做好沟通,不断提高宣讲水平,确保宣传效果。

下一步,新区红十字会宣讲团将走进街道社区和学校,宣讲天津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红十字健康急救知识等内容,力争用群众熟悉的语言,把想说的和人民群众想听的结合起来,让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为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凝聚博爱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