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一男子欲家中自杀 消防紧急破门救人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2-20 21:35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 报道 李嘉喜 摄影)2021年2月20日凌晨4时08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新昌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滨海新区一小区内一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欲自杀。接到报警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新昌路消防救援站紧急出动一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因与妻子吵架,心情不好,便把自己反锁在家里,欲持刀轻生。男子母亲便报警求救。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将防盗门从内部反锁,无法用密码打开。经过多方商量,并征得家人同意后,消防员便使用拆卸工具对防盗门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4时48分,消防员终于成功将防盗门破拆开。进入房间后发现该男子正在卧室中,随即现场民警与其谈话调解,消防员对现场进行安全处理。确认无危险后,消防员于5时14分归队恢复执勤。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广大市民: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家人之间应多沟通、多理解。珍惜生命,未来会更美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