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1-13 21:10

1610534891492002684.jpg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何沛霖 摄影报道)1月12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销的危害性,不断提高防范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反传销知识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让居民充分认识到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同时,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行动起来,形成人人参与反传销活动的良好氛围,做到不把房屋出租给非法传销人员居住,带头拒绝传销,自觉向公安机关举报涉嫌传销的问题,积极参与、配合各项打击非法传销的活动,主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共同创建无传销和谐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远离传销,同时也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打击传销的宣传效果,达到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的目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