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开展“青春正飞扬”校园短剧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0 16:11

津滨网讯(记者 何沛霖 摄影报道)日前,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开展了“青春正飞扬”校园短剧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2个作品进行展演,这些作品全部都是由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其中,一等奖作品《寻找海洋之心》从海洋文化科普的角度,倡导大家不应该只对大海无休止地索取,我们还应该保护海洋生态文明;《微笑面具之下》作品中充满了同学之间的关爱和家庭温暖;《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和《文明在我心》号召大家注意自己的文明举止和进行垃圾分类,让文明成为滨海最美的名片。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校的艺术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与审美能力,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同时,还推动了学生们在短剧曲艺方面的艺术创作与创新,让学生们在作品中感悟生活的美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