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小组第一!“二号位问题”正在解决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1-18 21:30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8日进入小组赛收官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轻松碾压实力平平的河北女排,以25:8、25:11和25:15取胜。

1605702176738070731.jpg

天津队小组赛为5胜1负,曾2:3惜败江苏队,因为天津、江苏和广州恒大三队之间出现了连环套的胜负关系,最终小分占据优势的天津队依然获得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同时,在随后四连胜的过程中,天津队针对负于江苏队一战中出现的“二号位问题”,采取了主动干预、积极调整的措施,利用对手实力普遍较弱的小组赛机会,不停地调适阵容,收到不错效果,还帮助了替补球员通过出场比赛尽快进入状态,主力球员也得到了宝贵的轮休机会。从成绩上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排位赛,会占据一个分组的优先形势;从过程来看,虽然有一场失利,但没有影响球队为进一步锻炼队伍继续进行的一系列工作,这将为迎接后面逐步升级的考验打好基础。

在与河北队的这场比赛中,此前一直出满勤干满点的李盈莹难得地得到了“看场球”的机会,首发阵容是主攻朱婷、王艺竹,副攻王宁,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刘立雯。朱婷也仅是打了第一局,此后场上基本上就是看王艺竹、于鋆炜和杨艺的表演了,陈馨彤、陈博雅也先后得到机会登场。王艺竹拿到全场最多的18分,于鋆炜拿下17分。

第一阶段结束了,主帅王宝泉已经明确对后面的大战发出动员令:“所有球员,都要时刻准备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