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汉沽体育馆认真落实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 全面推动新一轮体育服务工作上水平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18 13:57

1605672971106077580.jpg

津滨网(记者 董欣 报道 梁洪东 摄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滨海新区汉沽体育馆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新区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围绕“大力发展全民健身,共建新时代全民体育”的主题,鼓足干劲拓展新服务,全面提升高质量服务水平。

滨海新区启动大讨论活动以来,汉沽体育馆迅速响应、精心部署,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勇于创新,推动新一轮全民体育服务工作再提升、上水平。在健身气功进校园基础上,推出升级版,保障学校健身气功训练的连续性和持续性,努力提高服务的细节和效率。在武术寒暑假免费培训的基础上,增加青少年学生日常训练课时。在体育扶贫方面,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加大对体育健身站点和体育运动协会等民间组织的培训力度。在组织群众体育赛事方面,加大对优势项目的组织力度,打造品牌赛事。在积极培训体育人才方面,努力挖掘新人潜力,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

站在新起点,汉沽体育馆将围绕大讨论活动各阶段内容,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打造滨海新区群众体育服务的新标杆,为推动滨海新区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