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物联:智能运维模式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27 22:53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如今从AI到智能防疫系统监控,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在车站、机场等防疫前沿轮番上阵,实现防疫智能化与自动化,在提升效率的同时还能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大幅提升防疫隔离管控水平。

1603807560955021991.jpeg

在这其中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智能运维方面的优势,承担起服务各行业用户、支撑防疫抗疫的重要职责,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安捷物联的智能运维模式,通过Coral物联网操作系统,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基础,将系统和云端数据平台紧密结合,大大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了对项目内设备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控;同时,通过线下无人值守、线上有人值班的运维模式,可以大大减少对人员的依赖。

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受到限制,这为传统的有人值守运维模式带来很大挑战。众所周知,传统的运维模式主要依靠人工值班,存在人员多、用工贵、人口流动性大等痛点;而智能运维模式,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合理优化运营成本,同时减少对人员的依赖。为此,疫情防控期间,安捷物联为传统有人值守站运维用户提供免费智能化升级改造,使用户减少人员依赖,实现无人(少人)值守;为用户免费赠送保险,进一步保障运维项目安全;为完成智能化升级改造的运维项目,适量降低用户运维费用。

据介绍,目前在智能运维方面,安捷物联拥有多项优势,由安捷物联主导制定的《信息技术 面向需求侧变电站应用的传感器网络系统总体技术要求》已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纳入国家标准,并于今年3月1日正式实施。(图片由安捷物联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