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宣传系统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稿源:​ 津云   编辑:邵华   2020-10-27 22:52

10月27日,我市宣传系统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40名优秀共产党员、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陈浙闽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大战大考,我市宣传系统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为全市上下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提供了有力支持。站在新起点,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坚定主心骨、把准定盘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保持平民的视角,坚持一切为了人民,自觉接受群众检验和评判;要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厚植文化自信、增强精神动力提供滋养和支撑;要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斗争,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通透的世界观,强化底线思维,让主流意识形态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要深入总结疫情防控宣传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不断发展,为喜迎建党百年营造正面宣传的高音强势。宣传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抓基层基础工作,将加强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记者李国惠 摄影吴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