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 | 情暖重阳,敬老爱老进行时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24 18:58

津滨网(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10月24日上午,由生态城社会局、生态城文旅局主办,生态城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在生态城第二社区风之广场举办。

志愿者为老年人义务理发

活动围绕“全民健康”“敬老孝亲”等主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向生态城长者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生态城社会局还为在抗击疫情、社区共建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余热,热心公益的老同志颁发生态城“最美夕阳红”荣誉市民证书。随后,活动邀请来专家现场对秋冬季老年人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知识进行指导,并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我们为老年人带来了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知识,向大家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未来我们也希望将这方面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完善,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标准,将服务送到居民家中,让老年人体会到在生态城生活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社区服务站站长陈慧瑛告诉记者。

活动中,生态城志愿者协会还为生态城内100名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送上暖冬关怀物品,积极倡导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风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