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宣讲 | 抗疫故事·滨海担当——韩艺超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24 14:46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 报道 杜潇扬 摄像)卡口值守、巡逻宣传、测温查证……这都是韩艺超每天要在社区进行的工作。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就职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助理政工师韩艺超同志主动下沉到社区,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疫情防控期间,他不惧风险,勇于担当。

连续坚守社区防控一线100多个日夜,2020年6月1日于社区值守后未作休息又回单位处理工作,因身体不适回家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终年37岁。斯人已逝,其志永存。这位大爱无私的“热心肠”,终于停下辛勤劳作的脚步,止步于疫情防控的战场。在疫情防控中,面对考验,韩艺超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什么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