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宣讲丨单玉厚:生命的最后一天 他仍奋战在抗疫一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10-14 19:20

津滨网讯(记者 郑超越 陈刚)10月13日,“抗疫故事·滨海担当”宣讲报告会在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宣讲人滨海新区人大新港街道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袁程程作报告《生命的最后一天 他仍奋战在抗疫一线》,用真挚的语言生动诠释单玉厚的忠诚和奉献。滨海新区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区应急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单玉厚,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工作多日,因劳累过度,2020年2月22日,在机关宿舍心源性猝死,年仅58岁。单玉厚用生命践行着一名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对人民的使命。

今年3月,单玉厚被授予“天津最美抗疫人物”之“最美守护者”;在9月8日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单玉厚被追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9月17日,单玉厚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