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体测成绩优异 明日比赛首战河北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9-22 23:00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23日开启比赛日,身处A组的天津队首战将对阵河北队。

天津女排在17日抵达本次锦标赛江门赛区,在进行完一天的隔离后,在18日晚安排了首次技术训练。19日针对要开始进行的锦标赛体能测试,全队专门进行了身体调整训练。

1600785313231081742.png

本次全国女排锦标赛新增了体能测试环节,在20日和21日两天展开,通过总计10个项目全面测试了运动员们的肌肉力量、有氧耐力和爆发力等身体素质。两天时间里依次展开的测试内容包括:BMI(身体质量指数)、30米冲刺、垂直纵跳、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卧推相对力量、深蹲相对力量、背肌耐力、腹肌耐力及3000米跑。而且体能测试的成绩,还要与之后的比赛排名综合计算最终的名次。因此,排球女将们在体能测试中也都拼尽了全力。

按照测试的计分规则,所有参加测试的队员中,每个项目个人成绩的前12名队员,他们获取的分数可以有效计入全队总成绩。对于天津女排队员们的测试结果,主帅王宝泉评价说:“整体来说,大家都发挥出来自己最好水平,每个人比之前在天津训练期间的表现都要更好。”

进入比赛日的第一个对手是河北队,客观讲,她们的实力还不是天津队的对手,但王宝泉认为,“今年情况特殊,比赛停了一段时间,之前各队都是长时间的集训,都没有比赛机会,现在有球打了,我希望我们的队员们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快速找到比赛的感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