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2 15:10

座谈会现场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日前,滨海新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挥滨海青商会作用,引导培育新区优秀青年企业家,促进青年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和所在企业的健康发展。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滨海青商会会长、合力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靖,滨海青商会秘书长、恩格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罗嘉,滨海青商会党支部书记、林州四建董事长万晓通等10名青年企业家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自身成长和所在企业发展,加强滨海青商会建设,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滨海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感谢广大青年企业家在各自企业和所涉及产业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青年企业家弘扬“听跟走”光荣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秀企业家奋斗精神,在各自的行业和领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希望滨海青商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植根新区、创新创业、聚力发展,将青年企业家所带领的优秀企业,打造成为新区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极,为天津市整体经济发展和滨海新区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