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启动民营企业家为新区代言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2 13:47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滨海新区“二次创业”精神,营造宜商宜业的良好区域发展氛围,日前,由滨海新区企业家俱乐部发起的“民营企业家为滨海新区代言行动”在新区正式启动。

代言行动由发布代言倡议、讲述滨海发展故事以及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等组成,通过制作宣传视频的方式,讲述企业家立足本行业,植根新区创业发展的实例,用自身经历讲述民营企业在滨海新区发展壮大的故事,用自身的成功创业为新区营商环境背书,用自身的形象为滨海新区代言。通过各层次、各类别媒体广泛宣传企业家代言者的典型事迹,营造滨海新区宜商宜业的良好创业氛围。同时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鼓励民营企业家成为营商环境监督员和经济发展顾问,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

“由企业家自发地为滨海新区代言,体现了滨海新区日渐优质宽松的营商环境,日渐和谐紧密的政企关系和滨海新区广大民营企业家为区域发展献计出力的责任与担当,是大联合、大团结的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优秀成果,彰显了滨海新区政企一家、同心并进的良好发展氛围。”滨海新区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浩然介绍说。记者了解到,结合代言行动,每年还将筛选1-2个资政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改进营商环境,辅助政府决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