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打造更安全的交通环境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07:49

649905_zhouhaisheng_1600454301728_b

交警严查大货车 记者 张鹏 摄

“这个路口是南港路与南疆大桥交口,是进出南疆港区的必经之路。我们加强了勤务部署,设立了24小时的勤务岗位……”日前,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履职尽责,为群众打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为有效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在辖区内设立了专项治理点位,强化对路口非机动车行人的治理,特别对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管控。采取“集中用警、跨辖区用警、多警联动”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查严治准驾车型不符、无证驾驶、酒驾、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彻底净化路面秩序。

为深化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强化隐患整治,交管部门加大对重点运输企业的检查力度。同时,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情况,主动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范围,创新性地将154家在港区运营外地牌照车辆所属企业和车队全部纳入宣传教育范围,进一步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大局持续稳定。

“我们将坚持依法履职、主动服务,严格落实便民利企各项工作部署,积极与辖区企业建立联系机制,主动了解诉求,全力保障企业高效运营。同时,对行人交通违法和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坚决杜绝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乱穿乱行、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劝导和严管死守相结合,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奠定坚实基础。”天津港分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滕怀亮表示。

记者 戴枭翔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