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报道:泰达控股推介会受市场热捧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0-08-05 07:26

天津经济半年报显示,我市经济已强势回暖。春江水暖,市场先知。作为天津市重点企业和滨海新区建设主力军,泰达控股的一场大体量招商推介会,备受市场热捧。

日前,在天津泰达万丽酒店,多家国内知名房企、金融机构、媒体人士会聚一堂,参与此次重磅推介活动。

泰达控股主推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生态城北部片区、Z4线TOD项目片区、津南八里台片区四大片区的优质资源。其中,临海新城片区将形成海屿交融的岛式填海布局,打造天蓝、水清、岸绿的智慧宜居生态新城;生态城北部片区随着生态城区域建设的战略北移,轨道交通Z4线及市政基础设施的快速建设,推介土地将实现与周边区域的路网通达,并极大程度分享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带来的红利;Z4线TOD项目,推介站点周边住宅、商服、文旅用地;津南八里台片区将借助海河教育园等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加强社区医疗站点布局,全方位构建15分钟便民服务圈。

“请问生态城下一步在智能化方面,还会有哪些亮点?”“该区域教育资源优势究竟如何?”……推介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者踊跃提问,参与合作的意愿相当强烈。他们对滨海新区的发展愿景高度看好,对天津知名国企的品牌和实力充分肯定。记者看到,会中、会后的接洽很频繁。(记者 岳付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