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支队开展“我是消防志愿者 我为经开消防代言”主题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8-03 20:55


津滨网讯 (记者 简讯 报道 李嘉喜 摄像)为促进“全民消防我有责,民消共建一家亲”的民消鱼水情,发扬“英雄集体的风貌”,日前,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八大街消防救援站举行“笔墨丹青话消防 童真溢彩聚红门”——“我是消防志愿者 我为经开消防代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天津市书画家协会的书画作家们向经开支队捐赠作品,经开支队相关负责人为参与活动的书画作家们颁发收藏证书。随后,经开支队讲解人员带领书画作家和辖区学生参观、了解不同消防器材、车辆的性能和使用环境,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更为全面地了解日常防灭火常识及疏散逃生方法。最后,经开支队还邀请书画作家现场创作,进一步推动消防文化传播。下一步,经开支队将继续深挖消防志愿力量,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投身到消防公益事业中,把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