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医疗健康专场项目路演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8-03 20:55

1596443795899094134.jpg

津滨网讯(记者 朱绍祥 战旗 报道 王鼎鑫 摄影)近日,由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指导,天津港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天津优投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银行天津空港支行联合主办,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支持的“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项目路演暨医疗健康专场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育苗成树 助力创新”为主题,7个聚焦医疗健康领域的项目参加路演。

1596443807062032363.jpg

“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是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与优投空间联合发起的年度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其中包含多场产业论坛,多次项目路演、对接会、创业营等活动,以及项目展、创新市集等展示活动。据悉,本次医疗健康专场邀请了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优投空间、北京银行天津空港支行、胜式咨询、ET智投、真格基金、瑞和投资、瑞昇基金等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的领导出席,几十家专业投资机构及来自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代表参加活动。 

1596443818407057987.jpg

活动开始后,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对保税区区域情况进行介绍,北京银行天津空港支行相关领导对该支行做介绍,胜式咨询合伙人就《医疗健康创新企业的高效融资之道》主题进行演讲,随后举行了“天津港保税区•优投创新创业季”启动仪式和新增导师聘任仪式。仪式完毕后,7个聚焦医疗健康领域的项目进行路演,路演形式包括项目代表8分钟讲解环节和与评委进行4分钟互动问答环节,评委在问答环节给予点评,并在最后评选出“最受投资人关注奖”。

1596443828856038529.jpg

一直以来,天津港保税区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将创新作为保税区未来发展的重要出路。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保税区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发展理念的充分体现,为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注入新的活力。未来,保税区将继续按照天津市“一基地三区”的定位,不断深化功能创新、制度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政策创新,调动优质资源主动服务北京项目、北京人才,加强产业和科技创新对接,持续聚焦新技术供给和新产业发展,强化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氢能、5G等产业培育,充分发挥“引育新动能”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作用,致力成为北京优质资源首选疏解承载地,进而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献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