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 | 废弃轮胎变身彩绘景观 生态城孩子们用画笔扮靓社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8-03 20:4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为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培育和践行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文明新风尚,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思想文化素质。近日,生态城永定社区未成年人系列活动之“创意轮胎彩绘,扮靓美丽社区”在鲲玺园小区公建楼前举办。孩子们用画笔扮靓社区,助力新区创文。

1596451075633006374.jpg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大小不一的废旧轮胎摆放好,利用彩漆、丙烯颜料给轮胎涂色、勾线,小小的脑袋充满着大大创想,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不一会儿,黑色的轮胎瞬间变得五颜六色,蜘蛛侠、美丽花朵、创意涂鸦、图案精美、栩栩如生。一个个废弃的轮胎经孩子们的巧手一改造,变得富有童趣与生命力,成为每件轮胎作品的点睛之笔。后期,永定社区将会把涂鸦好的轮胎,安置在鲲玺园24号楼的一片裸地处,形成一个个既美观又经济的社区文明景观小品。

此次轮胎彩绘活动,充分体现了辖区未成年人的智慧和创意,点亮了永定社区的环境创设思路,也为丰富了孩子们暑期生活,彩绘的轮胎既经济又环保,安全童趣,既扮靓了社区,更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