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探索公务机租赁新模式 引进首架本田公务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28 20:01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近日,在东疆海关、外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国内首架B籍注册的本田公务机(B-10P5)顺利落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本架公务机由注册在东疆的SPV公司以保税租赁方式引进,承租人为宏信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未来将开展商业包机服务、干支航线特定客户接泊以及飞行员培训等业务。

1595933808816024712.jpg

资料图

据了解,本田公务机是由本田飞机公司自主设计和研发的一款高性能轻型公务机,2019年8月取得民航局认证。该飞机具有燃油效率高、座舱噪音小、维护成本低等特点。飞机最多可承载7人,时速达782千米,最大航程为2661千米。

疫情防控期间,公务航空凭借灵活便捷、省时高效、安全私密的特点在跨境旅客运输、医疗保障物资运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据介绍,为使该业务顺利落地,东疆在租赁结构设计、外币租金支付、疫情防控期间飞机调机和海关监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专业化的建议和服务。目前,东疆作为国内飞机租赁聚集地,深刻理解公务机的资产和融资特点,未来将结合客户的不同需求持续探索出更多公务机租赁新模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