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期推动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28 19:5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姝 李韦江)近日,农工党市委会对口滨海新区“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期推动会在官港森林绿化基地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毅斋通报专项民主监督有关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费巍主持会议。

唐瑞生强调,农工党市委会与滨海新区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农工党市委会继续发挥优势,帮助发现问题,协助反映和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效。希望滨海新区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委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托专业力量,解决关键问题,做好专项监督的整改工作。推动“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高标准完成。

费巍表示,新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站在政治高度来摆位,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并诚恳接受农工党市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强化支持和服务,保障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新区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制定和落实改进措施,推动“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再上新水平。

区生态环境局、区城市管理委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