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上峰会 | 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肖雪:新运营商应具备“云+数+AI”的综合能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25 09:35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6月24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上峰会召开。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肖雪发表了题为《浪潮云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的演讲。肖雪表示,新基建政策的提出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5G、高铁、特高压等将加快物理世界的链接,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则会助力数字世界业务支撑能力的提升。

1593010599446008478.jpg

肖雪表示,在参与新基建的过程中,浪潮云希望发挥自身能力,推进物理世界和数据世界的融合,用数据因素来支持各行业的发展,支持社会进步,不仅让云计算、大数据、AI、5G这些核心技术发挥各自价值,更要将业务融合在统一的体系内,用新技术支持数据融合、场景融合,同时支持整个产业的发展。

肖雪进一步指出,新运营商应具备“云+数+AI”的综合能力,能够提供包括基础设施、平台支撑和大数据的连续体服务。而作为全国最大的分布式云,浪潮云具备7大核心节点、62个分节点,能够提供从IaaS到PaaS到SaaS的连续体服务,实现从技术、产品到方案、服务的全栈业务链接。浪潮云还全新打造“1+3”连续体平台,通过基础平台、技术中台、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提供全方位支撑,正通过实践打磨,做好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并加速成为优秀的新运营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