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 新区这些主题活动你参与了吗?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5 19:34

津滨网(记者 赵贤钰)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新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各类“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线上活动主要包括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成果展播,,充分展示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滨海的实践行动和污染防治取得的丰硕成果;“六五”环境日环保知识答题活动,提升公众环境保护意识,激发正能量;环保设施线上云开放活动,为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创造条件、拓展渠道;“我的环保故事”征文活动和“图说滨海环境变迁”新老照片征集活动,展示了公众与环保之间发生的故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滨海新区的环境变化等。

与此同时,新区生态环境局和滨海新区人民法院中新生态城环境资源中心法庭走进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题等形式,向企业员工介绍了“什么是世界环境日”、“为什么要保护生态环境”等相关知识,同时以“司法审判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企业和市民对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意义的认识。

此外,各学校、开发区及街镇社区也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很多企业也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了不同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