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大赛、儿童丙烯课堂……中新友好图书馆启动服务宣传周,精彩活动等你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5-27 14:56

津滨网(记者 王梓)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为全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记者从中新友好图书馆了解到,5月25日,中新友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正式启动,图书馆准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氛围。

记者里了解到,在2020中新友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中新友好图书馆将启动第二届配音大赛,读者可为自己喜爱的片段配音,并按照要求发送至邮箱,参与比赛。图书馆将邀请专业评审挑选出15组选手参与决赛。同时,即日起,中新友好图书馆第五届少儿书画节也正式启动,本次书画节以“中新建交30年,携手共同抗疫情”为主题,以“中新友谊”和“抗击疫情”为内容进行绘画、书法创作。比赛根据年龄分为三组,每组均设奖项。

此外,服务宣传周期间,中新友好图书馆还将举办儿童丙烯课堂、思维导图写作训练营、AR创意设计大赛、创客空间——科学小实验、小小非遗传承人、“阅读+计划”——亲子主题阅读等活动,推进全民阅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