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 | “线上宣传+线下签约” 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打出“组合拳”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5-22 19:14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推广垃圾分类单靠灌输式的宣传难有好的效果,最近,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就以全民共治为切入点,实行“线上宣传+线下签约”的模式,打出了垃圾分类宣传的“组合拳”。 

连日来,向阳里社区依托微信矩阵,连续在线上分享《科学系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从垃圾分类看社会治理》《不同垃圾分类处理》等文章和视频,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居民进行在线学习,帮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充分认识践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为了让宣传见实效,向阳里社区还开展线下签约活动,号召居民签订“向阳里社区践行垃圾分类承诺书”,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治,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与监督者,切实养成分类投放习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