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保居民安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5-22 16:40

1590134608360069602.jpeg

津滨海讯(记者 张智)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稳步推进,大多商铺已恢复营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消防安全也不能忽视。为落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新村街丹东里社区组织人员开展了辖区内商户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5月22日,丹东里社区通过红色网格,利用云度智慧党建平台发布消防安全检查的任务,社区工作人员、机关下派干部及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积极认领,深入辖区“六小”企业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安全指示标识、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重点情况,同时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消防安全宣传折页,督促商户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商户的消防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辖区内商户表示已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内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