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各博物馆准备丰盛文化大餐迎接博物馆日(附表格)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5-13 16:34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按照国家文物局统一部署,市文物局精心组织协调我市各文博场馆筹备了60余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展览和40余项体验活动,为广大社会公众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其中滨海新区各博物馆也备好了“线上大餐”。

据了解,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博物馆日为契机,将位于滨海新区区域内的国家海洋博物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滨海新区博物馆等博物馆,在线联合发起成立“滨海新区博物馆协同发展联盟”,举办滨海新区“最具影响力文博使者”打卡、“博观滨海——云游博物馆”等活动,整合辖区内的博物馆资源,打造区域博物馆文化旅游矩阵。(具体内容见下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