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博物馆今起恢复开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1 21:11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 摄影报道)根据《天津市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于4月1日起恢复开放。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恢复开放后的开馆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每周一闭馆。每日限400人进馆,瞬时流量不超过50人。参观当日,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登记入馆,入馆前须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并主动出示健康码。

为营造安全的参观环境,体育博物馆在储备了充足的消毒液、口罩、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基础上,对展厅、公共区域、办公区全面进行清洁消毒,并对开放后的场馆消毒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体育博物馆疫情防控与开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馆一策”原则,结合本馆实际情况制定《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运营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就防控措施、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演逐级明确岗位职责,确保有效实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