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为小区居民站岗,我为你们点赞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3-31 12:25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3月30日,塘沽街馨苑社区收到退役军人赵新利送来的感谢信和一面写有“筑牢战疫红色线守牢初心解民难”的锦旗,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馨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全员站在了抗疫一线。馨苑社区率先对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并为底商设立值守点位,除此之外,每天还会进行许多“常规动作”——对外省(境外)返津人员进行摸排、为居家留观人员送物资、悬挂疫情防控横幅、九小企业及服务组每日四次检查、宣讲政策走访摸排等等。社区“疫”线战士们连续60多天的坚守,为居民筑牢了防疫网。

“感谢你们连续两个月的付出,锦旗代表着对你们的敬意!你们辛苦了!”退役军人赵新利表达了自己对一线战“疫”者们的敬意。

“收到感谢信和锦旗,社区工作人员无比暖心,居民的支持和肯定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鼓励。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将防控工作坚持到底,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馨苑社区书记李菁菁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