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无触外卖” 汉沽街道加强餐饮单位防控指导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25 17:1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记者25日从汉沽街道市场监管所获悉,为积极应对复工餐饮单位逐渐增多的趋势,汉沽街道市场监管所创新思路,加强疫情期间餐饮服务单位工作指导,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两不误。

据了解,汉沽街道市场监管所向辖区餐饮单位发放“无触外卖 守护健康”倡议书,鼓励餐饮服务经营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以预约方式、外卖方式供餐,实施“无接触”式配送。鼓励倡导就餐者打包离店食用,或选择外卖订餐服务。同时在餐饮单位店堂张贴“餐饮单位战‘疫’口诀”,帮助各餐饮单位更好地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对工作人员防范培训和管理,做好店堂、餐具、设备的消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截至目前,汉沽街道市场监管所对已开业的和即将开业的餐饮单位发放“无触外卖 守护健康”倡议书140余份,张贴“餐饮单位战‘疫’口诀”140余份。下一步,汉沽街道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对复工餐饮单位的工作指导,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