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口支援甘南产品展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1-16 20:57

 

1月16日,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与泰达国际酒店签订《天津对口支援甘南产品展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通过设立销售专区等方式,让甘南特色扶贫产品触达更多消费者。

“今年我们计划在线下设立30-50家扶贫产品展销区,并将与各企事业单位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集合各方力量拓宽甘南产品销售渠道。此次设立在泰达国际酒店的扶贫产品专区是产业园对外推出的第一家试点。”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产业园将做好自身的展览展示,打造成为扶贫产品的亮点展示平台,向广大市民展示扶贫工作成果,进而带动扶贫产品销售。同时,产业园还将利用网红带货效应,通过与网络平台、网红的进一步对接,做好网红直播室,拓宽销售渠道。此外,将号召甘南的大学生参与为家乡代言的项目,通过自媒体的方式扩大甘南产品的知名度。 

同时,记者了解到,去年新区创新消费扶贫模式,通过驻区大企业采购、利用港口优势出口、整合商贸企业平台、工会系统组织购买等多渠道,推动包括甘南州在内的西部受援地区特色产品销售,有效带动当地贫困居民的脱贫。今年,新区将进一步坚持以帮助扶贫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为切入点,努力助推西部受援产品融入大市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