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工匠”当老师 小志愿者学科学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1-15 11:10

p2_b (2)

1月11日上午,一堂别开生面的航天科普课在位于高新区的天津航天协作中心内开讲。这是该中心联合天津市苗苗志工服务队、睿斯柏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开拓科技思路、启蒙航天科技教育”活动。活动现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飞船系统总装指挥、航天特级技师、“海河工匠”孙占海作为公益科技辅导员,为科技小志愿者们讲解航天科技知识,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做模型。

活动激发了小志愿者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并使孩子们从科学家的身上学到为国争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