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生物携手天津科大 推进区域医药与食品行业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1-14 18:0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新区药企天津冠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冠勤医药全资子公司天津杰柯逊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柯逊生物)日前与天津科技大学行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共建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

记者了解到,杰柯逊生物成立于2019年,是专业的动物实验服务供应商。、其所属的动物实验中心,已获得国家认可的各项资质,可以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药品、食品、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动物实验、产品评价服务及动物保种,饲养,繁殖等服务。本次合作,杰柯逊将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以食品营养与安全领域科学问题和食品产业需求为导向,借助新区地方经济特色及天津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提供更高效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共同推进区域医药与食品行业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