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青年礼赞新时代——泰达控股成立35周年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19-12-26 21:26


津滨网讯(记者 许卉 摄影 贾成龙)26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办了“泰达青年说——我与祖国共奋进”泰达控股党员青年献礼祖国70华诞暨泰达控股成立35周年活动。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出席了活动。 

 活动以“逐梦新时代,建功新泰达”为主题,由泰达控股的员工独立创意、编排、演出,突出“泰达情节”,通过微电影形式讲述了“我的祖辈”、“我的父辈”和“我”的故事,并以此为脉络贯穿全场。来自泰达控股的员工各展才艺,通过合唱、朗诵、歌舞表演、乐器演奏、集体宣誓等形式,串联起泰达控股发展壮大的历史足迹,展现了老中青三代泰达人筑梦、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和家国情怀。

歌曲《老开发》展现了老一辈泰达人的奋斗精神;朗诵《泰达赋》串起了泰达控股35年来的发展脉络;乐器演奏《神话》用悠扬的乐声展现着泰达35年来的发展成就……演出形式多样,创意新颖,节目意蕴深刻,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 

 据悉,本次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六大红色工程”、积极打造“红色载体”的生动实践,也是践行团中央、团市委“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举措。作为天津市国有骨干企业,泰达控股35年来艰苦创业、勇担使命,为国家、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巨大成绩,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党员青年饱含深情,向祖国70华诞献礼,向公司走过的35年创业之路致敬,向中国梦、泰达梦的最终实现表达了最由衷的祝愿。

此外,本场活动也集中展现了泰达控股党员青年的热情活力和追梦风采,彰显了他们对信仰的坚守、对未来的憧憬、对奋斗的坚持和对泰达的深情。他们表示,将在初心指引下、在使命的召唤下,接稳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弘扬泰达精神、凝聚泰达力量、树立泰达自信、坚持泰达模式,开启泰达控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不断创造新的泰达奇迹,奋力实现“管理更科学、业绩更优良、产业更明确、作风更务实,把泰达建设成一流企业,打造成国家品牌”的泰达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