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状态被“冻住” 客场哑火负鲁能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19-11-28 06:57

津滨网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泰达队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队。球员们反映,抵达济南时感觉不太冷,可比赛这晚上突然感觉气温很低,导致大家都感觉没有热起来就投入了比赛。

泰达队本场比赛对上一轮进攻火力全开的“阿森纳”组合做出调整,乔纳森没有首发,巴斯蒂安斯替代他出场,阵型也由451改为三中卫的532。虽然仅是一个球员的变动,但直接牵扯了作战思路的变化,本意是针对鲁能的打法,尤其是他们的外援高点佩莱有很强的高空球能力,特意排出了三中卫来防守这个点,教练组也考虑到客场作战,希望球队先稳住再有所求。另外,施蒂利克也解释说,“瓦格纳上场比赛后有一些伤病,乔纳森由于连续作战肌肉非常紧,他们都无法完成全场比赛,赛前我们安排的是两个人各打半场。”不过,这样的安排事与愿违,对手后场无忧,于是肆无忌惮地一上来就猛攻,让泰达队迅速陷入全面被动。佩莱、格德斯、莫伊塞斯不断兵临城下连续开炮,第29分钟更是直接杀进了城门,格德斯直塞,佩莱单刀得分。第45分钟,莫伊塞斯任意球快发,格德斯破门,泰达队0:2落后。第82分钟,买提江主罚任意球,鲁能队宋龙头球解围造成乌龙,帮助泰达扳回一个。第88分钟,周海滨借任意球机会破门,为鲁能队锦上添花。
买提江赛后在分析比赛中承认泰达进入状态慢了,他说:“比赛刚开始时对手就压制得很凶,我们进入状态也比较慢,等到状态来的时候也就已经处在落后的情况下了。”(记者 陈彤)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