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白璐   2019-11-26 06:56

津滨网讯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1月25日,滨海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研讨会,交流学习收获,查摆存在问题,研究落实措施,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根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大家紧扣研讨主题,围绕推进主题教育,围绕做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做到了学习有高度、领悟有深度、践行有力度。

杨茂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坚持以上率下,从区级领导班子做起,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带头强化学习,带头抓好宣讲,带头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把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性。要强化制度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充分认识维护制度的重要性,自觉做到尊崇制度、敬畏制度、遵守制度。要坚决维护制度,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全面落实的自觉性,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

区领导贾堤、张弢、孙建华、邓光华、马波、张国盛、张忠东出席。记者 王建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