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垃圾场”不见了市民致电本报点赞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1-12 08:36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多谢记者帮忙协调,问题终于解决了!”近日,市民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小区内地下车库变成垃圾堆的情况。记者第一时间联系物业以及开发商,了解情况并且协商。开发商承诺将立即清理车库内的所有垃圾。昨日,潘先生再次致电本报表示感谢,他告诉记者,地下车库内的垃圾已经全都清理干净了。

  潘先生是海川园小区的住户,他告诉记者,小区地下车库内前段时间堆满了各种生活垃圾,一直未清理,不仅破坏了小区环境卫生,而且也给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不便。潘先生告诉记者,地下车库内有垃圾桶,但垃圾堆满后无人清扫,渐渐的,垃圾溢出垃圾桶蔓延至地面,越堆越多,简直成了一个小型的垃圾场。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小区所属居委会。工作人员解释说,目前小区地下车库产权属于开发商,并未正式移交给物业,因此对于车库的管理和清理应该是由开发商负责。关于垃圾的问题,居委会曾多次与开发商协商,但并未解决问题。记者又联系到了小区所属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海川园地库存在的垃圾,开发商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清理。

  11月10日,潘先生再次联系记者,告知原本堆放垃圾的点位已被彻底清理干净,地库地面恢复整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