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税务局:直播“开业第一课” “春风”吹暖云课堂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4-18 15:03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为了更好地服务新办纳税人,近日,滨海新区税务局举办《开业第一课》直播培训,税务主播走进“小滨小海”直播间,围绕“为什么要设立税务登记”和“怎么设立开业登记”两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帮助新办纳税人熟悉涉税涉费办理流程。

“如果不进行税务登记,有什么影响呢?”“如果想办理税务登记,线上和线下办理的具体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呢?”直播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税务主播温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纳税人送上满满“干货”。期间还设立了互动提问环节,温晶就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判定标准、固定资产折旧税法规定等8个问题,与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互动,逐一回答大家在税务登记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就细节之处附上了温馨提示。

接下来,滨海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做好税法知识的普及和税费优惠的宣传,办好便民惠民实事,为市场主体发展提供税务支持。(滨海新区税务局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