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10:54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日前,新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沉浸式学习教育。新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村及黄圈经济组织合作社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员前往“清廉塘沽”廉政教育基地,以载体助学的形式,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课堂搬进廉政教育基地,近距离感受廉洁文化建设,接受廉洁清风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里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实践展览,同时,学习观看了身边少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参观,每个人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净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见学为契机,以廉洁之心干净干事,管好自身、带好队伍,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四善新城”贡献力量。

下一步,新城镇党委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过程,激活清廉乡村“一池春水”,全力打造政治廉明、用权廉洁、干部廉政、文化廉润的清廉新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