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很重要!第二届“向海乐活节”宣传推广语网络票选启动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08:03

日前,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向海乐活节”宣传推广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征集到550条投稿,经过评审小组初评最终有18条宣传推广语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现在网络票选阶段即将开始,请投下珍贵的一票,为您心仪认可的宣传推广语助力吧!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24时

投票方式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每个微信号每日可选择三个作品进行投票,每个作品只能投一票。

db846412af55478ba96937ba64cb78b1

特别声明

1.本次投票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网络投票排名将作为评选“向海乐活节”宣传推广语的重要参考,最终结果以官方公布为准。

2.如有作品相同但作者姓名不同,即代表作品非最先投稿,敬请谅解。

3.入围者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主办方有权取消相关作品的获奖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主办单位在对入围作品进行最终发布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删减,并拥有对作品的无偿使用权。

5.本次投票活动不产生任何费用。

6.主办单位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