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速 演出展览优惠价!滨城文化演出消费券来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4 18:49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3月19日上午10点,滨城市民翘首以盼的“购滨城·促消费”之文化演出消费券活动即将火热开启!这次的消费券不仅仅是一张优惠券,更是一张文化盛宴的通行证!

无论你是文艺青年还是文化爱好者,都将在此次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喜悦!

想要欣赏一场精彩绝伦的话剧剧目?

想要参观一场富有创意的艺术展览?

想要聆听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演出?

滨城文化演出消费券就是你的最佳搭档!

它让你能够更轻松、更实惠地享受到这些文化盛宴,让你的文化之旅更加丰富多彩。

第一批演出消费券发放时间:

2024年3月19日10:00至5月31日

补贴力度:

文化演出消费券分批投放,采取三种梯度满减优惠的形式。

消费券1:满200减100元

消费券2:满100元减50元

消费券3:满60元减30元

补贴范围:

“2024年度滨海新区文旅消费券”适用于在滨海演艺中心、大港大剧院、塘沽大剧院、汉沽大剧院演出,同时在“滨滨游礼”平台上架的指定演出项目。

活动期间,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请广大观众持续关注。

领券方式:

方式一登录微信App,搜索“滨滨游礼”小程序,点击补贴活动详情页面查看领取指南及使用说明。

方式二在小程序中直接搜索滨海新区范围内在售剧目、音乐会、演唱会等项目名称以及滨海新区剧院名称,在购买票品过程中领券并使用优惠券下单。

方式三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滨滨游礼”,点击在线购票进行领取并下单。

使用方式:

已领取的消费券可在“滨滨游礼小程序-我的-优惠券”内查看。领取后,进入补贴项目详情页,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使用标准,直接下单即可享受满减优惠。

领取指南图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