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1战平卫冕冠军 津门虎队继续保持不败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马润荞   2023-06-05 09:16

昨晚,天津津门虎队在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与上赛季冠军武汉三镇队1:1战平,津门虎队继续保持不败,4胜7平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主教练于根伟赛后表示:“天津足球是有底蕴、有追求的,我很有幸成为天津足球传承的一分子,一定要把天津足球的精神彰显出来,如果只想守1分,或者守住微弱的胜利,可能结果会很好,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基于对比赛的研究和自身的目标,本场比赛津门虎队和武汉三镇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开场之后,武汉三镇队马上给津门虎队的防线施加压力,并在第5分钟通过长传打到前场,埃德米尔森抓住安杜哈尔没有将球安全解围的机会,直接起脚打门率先得分。之后津门虎队很快通过一波又一波的配合,将场上局面控制住,并在第14分钟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在禁区内形成乱战,贝里奇脚后跟一磕击中门柱,王秋明补射将球打入,将比分扳平。

之后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拼尽全力,尤其津门虎队创造出了多次机会,很遗憾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赛后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评价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场上节奏快、强度高,我们在防守端和进攻端,把赛前演练的战术都展现了出来,稍显遗憾的是个别球的处理还是有些欠缺,不过我们面对卫冕冠军的时候,能有这样的表现,教练组非常满意,与武汉三镇队这样的球队打平还感觉遗憾,本身就证明了我们的成熟和进步。”

共有40251名球迷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的看台上为双方加油助威,天津主场再次向外界展现了金牌球市的魅力。6月8日,津门虎队将在客场与成都蓉城队对决,这也是目前中超联赛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记者 顾颖 摄影 孙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