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鉴往” 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季第三集·探秘“长征火箭”家族

稿源:网信天津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14:20

导语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当代少年儿童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联合出品的《青听鉴往·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季正式上线!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青听鉴往·传承红色基因》第三季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少年、教育青少年、引领青少年,邀请优秀青年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以研学的方式走进青少年实践教育阵地,用青年话、少年语展现青少年眼中的新时代发展成就。

“青听鉴往” 传承红色基因

第三季第三集来啦!

近期,中国航天成果捷报频传

“长征火箭”也被高频提及

关于“长征火箭”你了解多少呢?

在本期《探秘“长征火箭”家族》里

你会找到答案!

640_002

探秘“长征火箭”家族

640_003

来自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的

姚亚超老师

为大家揭开“长征火箭”的神秘面纱~

640

火箭是怎样的?

空间站是如何被送入太空的?

且听讲解!

640_002

星河浩瀚,逐梦九天!

接续奋斗,探索太空!

Snipaste_2023-06-03_14-18-39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