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家单位,12000余岗位!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启动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3-05-31 15:15

才聚京津冀,绽放新梦想。第十一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昨日启动,并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了三地现场招聘会。大会共集聚京津冀地区51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其中现场参会280家、线上参会230家,发布人才需求12000余人。

据介绍,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本届大会以“才聚京津冀,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线上线下联动搭建人才对接平台,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都可以参加。

“我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方向是免疫检测,就业方向希望能向医疗检测方面发展。”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白毓敏告诉记者,“这次来的企业薪酬待遇和专业方向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投了北京几家医疗类的公司,希望有好的发展空间。”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三地近20所高校学生参加,参会单位以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以及央企、国企和大型民企为主,需求岗位覆盖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财务会计、临床医学、生物化工、信息技术、材料学、管理类等60余个专业,总体呈现质量优、需求量大、需求层次高、福利待遇好等特点。

“我们组织了近百家优秀企业参加这次活动,并在天津的各个高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副总裁刘青田介绍,“我们将在下半年启动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特别是在三地档案互转、职称互认等方面还会有举措陆续出台。”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除现场招聘会外,线上交流会于5月30日—6月15日举办,分别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超市”“北方人才网”“河北人才网”三大平台展开。(记者 廖晨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