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滨海新区 助力支撑引领 我市民营企业上市服务工作推动会召开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3-05-25 17:27

24日,由市工商联与市金融局联合举办的“走进滨海新区 助力支撑引领”天津市民营企业上市服务工作推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上市办、市工商联、滨海新区政府、天津证监局有关负责同志致辞。民营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代表发言。中信银行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上市服务机构发布倡议书。现场还开展了民营企业上市工作辅导培训。

冀国强指出,这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上市,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助力“十项行动”具有重要意义。民营经济前途光明、大有作为,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做好上市工作是促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提高企业的融资能力、品牌影响力、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有关部门要将其作为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抓紧抓实,整合资源,加强协作,高效服务,主动发力,培育更多优质上市民营企业。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商会组织要深入调研,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搭建服务平台,推动解决问题,促进我市民营企业上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