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内部管理质效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5-15 16:20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规范队伍建设,落实该行关于大力抓内部管理的工作要求,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对接钉钉软件,形成“互联网+钉钉”新体验,不断加快智慧银行建设。

信息技术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数字化转型也正成为了推动企业发展的共识。如何将传统的办公流程与信息化、数字化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构建四型银行,成为了该行的重点关切。为此,该行与钉钉软件合作,对各项流程和运营框架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综合考量。从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等五项职能入手,将员工考勤、事项审批、财务管理、人事管理、业务营销等模块整体嵌入平台,创建可移动的应用场景,形成科学化、规范化、扁平化的管理体系。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完善软件设计,实现信息化管理平台和互联网深度融合,让规矩看得见,让工作更方便,不断提高内部管理质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