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支付安全,共建和谐金融——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在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4-28 16:32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健康金融秩序,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普及金融知识,守护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入企业,依托业务优服务

依托网点优势,针对“走进来”的企业客户开展宣传。该行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及视频,在大厅宣传栏和营业窗口摆放宣传折页,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架,在客户办理业务时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员”。同时,坚持“走出去”扩大宣传覆盖面,持续深化宣传效果。客户经理在向营销业务过程中,进入企业向客户介绍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电子银行业务等方面知识,持续提升宣传与服务质效。

image001

金融知识入社区,积极宣传入人心

为提升社会群体支付安全防范意识,该行组织7名员工进入社区进行支付安全知识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了普遍较为关注的银行卡安全支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个人征信、防范非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期间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咨询,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mage003

金融知识万里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肩负起政策性银行使命担当,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走深走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