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大运村和运动场馆 成都大运会代表团纷纷点赞充满期待

稿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马润荞   2023-03-30 17:55

昨天(29日),是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的第二天,参加会议的成员,对运动场馆及大运村进行实地考察,明亮的比赛场馆,专业的运动设施,让大家对即将举办的成都大运会充满期待。

Snipaste_2023-03-30_17-53-02

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体育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场馆基本信息、代表团服务内容和场馆运行设计规划,代表们仔细询问着场地参数细节,全面了解各场馆配套设施和场地条件。

成都大运会波兰代表团官员 普赞·欧根纽什:今年夏天我们计划派出包括运动员、官员和教练约300人的团队来到成都参赛,参加射击游泳等项目。除了想要获得奖牌,我们还希望有机会在成都接触不同的文化,交到更多的朋友。

作为大运会期间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成都的重要窗口,位于成都大学的大运村,是大运会服务保障的重要功能载体。大运村整体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能容纳约11000人入住,约4300人同时就餐,赛时将为代表团提供住宿、餐饮、健身等多种服务。

成都大运会瑞士代表团团长 马吉·雷纳托:大运村看起来非常棒,这里面非常大 ,设计了很多功能区域。最棒的是大运村现在已经建成运营了,以往的大运村都是我们入住前两天投入使用,我们都非常期待今年夏天来到成都。

(总台记者 黄鹂 杨晨 四川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