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8 17:15

津滨海讯(记者 赵伟 冯玉增 摄影报道)3月28日上午,汉沽街道滨河家园社区组织辖区50余名党员前往滨海新区文化活动中心参观剪纸作品展览,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展览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生动精美、寓意深刻的红色剪纸,有重现红色征程的《南湖红船》《延安》《西柏坡》《抗美援朝》等主题;有展现时代巨变的《中国飞天梦》《太空归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幅幅剪纸不仅展示出了创作者剪纸技艺的高超,更展现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解说人员在现场向党员们讲解每幅剪纸作品所蕴含的意义,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党和国家重视文化建设,大力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这些剪纸作品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敬意,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我们希望通过观看剪纸作品展览,表达我们的心声,在新的征程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滨河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